關於宮城演唱會的一個小段子【團愛向】

*其實很早之前就看完寫了一些
*只是想寫寫熊孩子,宮城的潤潤太可愛❤(ӦvӦ。)
*團愛(手機碼字好累)

以下可再下拉↓

「那個我想請問一下…」
工作人員停下了手邊的工作,
「阿拉,松本桑!怎麼了嗎?」

「阿,我是來確認小舞台的狀況…」
「松本桑真是盡心盡力呢…」這次飛行小舞台的監督人員,齋藤非常訝異松本桑的工作精神,身為演唱會監督看過許多認真與不認真的藝人,而在認真的藝人當中,數一數二認真的就屬松本潤了。克己潤真的不是隨便說說。

「飛行小舞台的狀況良好,明天不用擔心他的飛行狀況的,而且明天是他能展身手的最後一天,他一定不會給你們漏氣的,放心。」齋藤拍拍他的肩。

「這樣啊…」松本若有所思的沉吟著,
「那這樣…就算在上面跳躍什麼的,安全方面應該也沒問題吧?」

齋藤在心中有些佩服的想,真不愧是松本桑連最後一天都要拿出壓箱絕活嗎?
「喔喔,沒問題的,做好安全措施的話都ok,而且你們五個都這麼輕盈,負重上的考量倒是不用太過擔心。」

「那太好了!」松本露出開心的笑容「謝謝你,齋藤桑。」
「不會不會,這本來就我們的份內工作的。」齋藤向他擺擺手。
他看見松本很愉快向站在不遠附近的二宮打了手勢,示意ok之類的。

恩恩,能做這份工作真是太好了呢,可以看到藝人不同的一面也很有趣呢,齋藤想。

不過,

齋藤的想法馬上被隔天的自己給狠狠推翻。

「哈哈哈哈哈—!」
「耶耶耶—!」
「翔桑你不要抓相葉氏那麼緊啊~」
「阿阿阿阿阿—!!你們、夠了!快停阿阿阿—會掉、掉下去!呃啊!」某人已經語無倫次。

齋藤桑有些哀傷的看著飛行舞台上玩得很開心的五人(翔桑:我沒有很開心啊(淚)

誰來還給我昨天的感動阿阿阿!!!
其他斯搭夫曰:習慣就好習慣就好。

後話

不過幾天後齋藤桑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景象,除了櫻井桑,嵐的其他四名成員被鎖在樂屋外。
「翔桑讓我們進去啦拜託你你人最好了~」天然*2
「下次不會玩你了啦我們保證。」松本·今天不克己·潤
「嗶嗶嗶…」二宮表示道歉不是我的責任我只負責玩遊戲。

Fin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飲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