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末子】二宮617生日賀文 名稱未定的新篇

*大概之後會開篇關於這篇的新故事(長短還未知#

*前方有SA不喜歡的GN就將就一下

*明天大概會有下篇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就說嘛,翔桑那麼在意,絕對是因為一開始就喜歡他了吧。」二宮掛斷剛剛那通來自相葉的電話,對著在開放式廚房忙著的松本說。

 

『我、我跟翔醬在一起了。』

『我知道,早就該在一起了。』白癡都看的出來。

『诶欸是這樣嗎?』

 

「我也覺得。」松本聽見二宮的話笑了笑「說實話翔桑一開始會那樣捉弄雅紀,不就是因為他喜歡人家嗎,真是……」

 

 

 

『那你呢?』

相葉剛剛講的話仍記憶猶新。

『蛤?』二宮不知道這句話跟他前文有甚麼太大的關係。

 

二宮往松本的方向看去。那人正在廚房忙進忙出打理晚餐。

 

潤,他是二宮最寵的人沒有錯,從之前他繼承做的退讓,為他想下一步該怎麼做的人也是他。二宮根本不會為了他不在意的人做到這樣的地步。

但,這層關係到底是……

 

『你問那句話是怎樣?』二宮有些摸不著頭緒。

 

『你喜歡他的不是嗎?』相葉的聲音有些激動,

『NINO從以前就喜歡隱藏自己的情緒,為甚麼不要為了自己的事情再努力地爭取一下呢?』

『為甚麼你不想想說不定松潤也是喜歡你的呢?』

 

『夠了相葉桑,我知道該怎麼做對他比較好。』二宮最後就只說了這句話。

 

「怎麼了?在發呆?」

松本將剛剛做好的料理陳列在他們兩個之間的方桌上。

「你在想甚麼想的這麼入神?」松本伸手向他的額頭探過去,

「也沒有發燒阿奇怪,你今天好不像平常的你,被雅紀交往的事刺激到了嗎?」松本露出可愛的笑容輕笑起來。

 

『你喜歡他的不是嗎?』

 

「是嗎……」二宮輕輕地開口,

 

「吶,潤君覺得我是怎樣的存在呢?」

 

他沒有漏看松本一瞬間僵掉的笑容。

 

【TBC】


明天還會開下篇~


影帝生日快樂~

謝謝你在節目中精準的吐槽,也謝謝你對弟弟無微不至的關注2333

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能夠更健康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飲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