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

有時候常常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心口不一的人

雖然有人說我和他們說話的時候充滿熱情,完全不會覺得我冷淡
但是只有我知道我的眼神是冷的
甚至他們的話沒有進到我的心裡
(但我擔卻是如此有溫度的人這讓我有點羞愧,也或許對他是一種憧憬)

可能是因為自己沒什麼同理心吧
這樣的自己連自己都感到害怕哈哈

除了家人還有少數部分的朋友讓我能心口一致
其餘時間常常讓我覺得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

有時候好不想笑著說話啊
有時候在群裡也好想退群
有時候也不想回覆朋友的訊息

這也不是跟誰不合,
而是自己常常會有想要自己獨處的想法
甚至 有些享受獨處
其實有些病態這我也知道

所以今天能跟別人坦白這一點其實讓我舒服很多

评论(2)

© 飲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