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記錄一下昨天的夢~

馬麻我、我昨天夢到松潤是我下學期的班導欸欸欸欸QQQQQQQ(哭ㄆ


           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最近真的被松潤帥了一大     把ˊˇˋ    


重點我在夢中像個花癡一樣(醒來超嫌棄自己阿XDD
一直跟松潤說你好帥你好帥~我們班導是你真的太棒了/別班的班導都輸你太多了啦 諸如此類的話

乾打出來我都覺得在夢中的松潤為甚麼不要直接一拳扁我  拜託抽我一頓啊松潤大大Q口QQQQQ(我是變態不要理我

夢中的我是否該次藥??


阿對了忘了說,夢裡的松潤被我說的話弄得很不好意思超可愛的ry(吃藥好嗎

ˋ

评论

© 飲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